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加强督查力度 推进作风建设
编稿时间: 2018-09-21 08:44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9月21日上午,岳阳市区建养中心在该中心会议室开展了机关作风建设督查会活动,该中心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市区建养中心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和党委的工作需求,积极作为,从严从细狠抓全中心作风建设督促检查工作。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优良的党风是凝聚党心民心的巨大力量,加强作风建设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必然要求。

严格执行考勤及请销假制度。工作时间全体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不得无故缺岗。外出办公需由分管领导批准并留有联系方式,确需请假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并及时销假。

坚持做到“六个不准”。不准上班期间随意串岗、擅离岗位;不准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看电影、炒股、聊天、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以及闲聊、下棋、玩扑克等;不准工作期间饮酒;不准办事拖延、互相推诿;不准借工作之便“吃、拿、卡、要、报”;不准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通过督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完善和有效执行相关工作纪律制度,树立良好的人民公仆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督查,严格问责,把干部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