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岳阳市纪委驻交通局纪检组吴伟标副组长一行赴黎靖项目调研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编稿时间: 2018-11-29 14:45 来源: 岳阳路桥
 

11月22日,岳阳市纪委驻交通局纪检组副组长吴伟标、纪检员方吉一行赴贵州岳阳路桥黎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黎靖高速各项目部班子成员开展工作调研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晓武、纪检监察室主任季红华同志陪同并参加了谈心谈话活动。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黎靖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吴伟标对黎靖项目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公司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工程建设和品牌创建等多项业务工作,为岳阳路桥在贵州市场建好了桥头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口碑。

谈话中,吴伟标从“信念”、“法纪”、“权力”、“社会”、“监督”五个方面要求大家科学、理性、辩证对待五者之间的关系,他强调,信息好比“总开关”,既要真学真信,又要拧紧拧牢;法纪好比“紧箍咒”,既要铭记于心,又要自觉遵守;权利是把“双刃剑”,既要积极作为,又要审慎对待;社会是个“大染缸”,既要清廉自守,又要洁身自好;监督要下“真功夫”,既要以身作则,又要监督到位。黎靖项目作为岳阳路桥的重大项目,投资金额大,社会关注度高,在当前形势下,黎靖项目全体领导干部更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阳光工程助力黎靖高速创建优质工程。

黎靖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德保对纪检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深入领会落实好谈话精神,廉洁务实、担起责任、展示作为,以更好的业绩回报组织、公司和广大黎平群众对黎靖项目的关心、帮助和期望。

任晓武围绕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谨遵法纪,在制度笼子里用权,不碰腐败高压线;二是要严守规矩,在合同签订、工程结算、方案报批、计量变更等方面严格履行程序;三是要肃正风气,杜绝项目内部之间的请客送礼、相互请吃,严防吃拿卡要行为的发生。

吴伟标一行还视察了工地现场,并对工地廉政文化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黎靖公司  唐俊)

吴伟标副组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