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强化制度意识 促进队伍建设 —华容县公路建养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8-03 14:25 来源: 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5月7日上午,华容县公路建养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陶涛主持。

会上,特邀华容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洪安同志讲了一堂题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的理论课,李洪安以本次抗击新冠疫情为例,从史上瘟疫、群防群控、人民至上、中外作业、中国之治等五个方面对课题作了很好的诠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课并作笔记,保持了良好的会风。会后,陶涛同志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强调全体与会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按照单位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通过此次理论学习,使该中心全体干部受益匪浅,不仅对当前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而且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遵守制度的自觉性,为加强华容县公路建养中心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