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组调研岳阳路桥南湖新区在建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1-01 11:0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12月2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组副组长谢军一行赴公司南湖新区在建项目,采取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工作调研指导。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晓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八仙台片区一期路网建设EPC总承包和龙山绿色发展EPC总承包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天香路、茶山路等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介绍。随后通过资料查阅,检查了项目部财务管理、执行“三重一大”、劳务分包、大宗材料采购等情况。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上,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主要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等专题内容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在项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通过两个EPC项目建设展示窗口,看到了岳阳路桥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告诫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强化项目部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履职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融入到业务工作中,起到警钟长鸣和防患于未然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