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纠四风 治陋习
--汨罗市公路局严格规范操办婚丧喜庆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6-07 10:00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为严格规范操办婚丧喜庆活动,6月6日汨罗市公路局召开全体机关人员及二级机构机关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了本局新出台的《关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若干规定》。该项规定在上级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对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范围、报告程序、禁止操办和参加的内容及违反规定的相关处罚作了明确的规定,特别是对于违规的处罚方面,纳入当年的评先评优、政府绩效奖、年度考核,与个人晋级和收益息息相关,对干职工触动很大。

近年来,各级纪委陆续下发了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相关文件,大操大办、违规操办的现象明显好转,但也还存在不少问题。我局纪检结合“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做细做实相关工作,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为我局文明单位建设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