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物资供应站赴岳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编稿时间: 2017-06-19 09:23 来源: 物资供应站
 

6月14日下午,物资供应站组织中层以上党员骨干,与兄弟单位市区公路局、华容公路局部分党员一同前往岳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观摩了监区劳动区、宿舍、学习生活区等场所,并通过阅读宣传展板感受到服刑人员与亲人相见离别时的悲痛。随后,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服刑人员分别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因贪欲膨胀一步步蜕化变质,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自己对国家、对组织、对家庭的无限愧疚。他们发自肺腑的忏悔让现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感受了心灵上的强烈震撼,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警钟长鸣,清廉自守,洁身自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