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开展廉政谈话活动深入党风廉政建设
编稿时间: 2017-07-19 16:10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7月17日,在局小会议室,平江县纪委余求高书记牵头,与平江县公路局党组认真开展廉政谈话活动,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政环境。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平江县纪委成立纪检工作组,分别进驻县直各单位与各党组开展廉政谈话,着重谈话对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作风建设、廉洁从政等方面规定的执行。采取先党组集体谈话,再由班子成员一带一与中层负责干部谈话。通过一级与一级谈话,筑牢廉政建设基础。第四组纪检监察工作组负责人余求高书记来我局开展例行廉政谈话时,以问题引导,逐个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后,对平江局党组认真组织谈话表示了肯定,认为平江局班子成员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思想上重视,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到位,态度上诚恳。尤其对张忠明书记的点评给予了肯定,认为分析问题全面,一针见血抓住了关键。同时强调平江局作为公路主管单位,涉及的项目建设,路政执法都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廉政风险点,希望平江县公路局班子成员带头履行政治纪律责任、岗位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并要求平江局以此谈话活动为契机,一级扣一级开展廉政谈话,让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把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全力预防腐败廉政,保护好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