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廉政谈话进工地
编稿时间:2017-07-21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作者: 余海广 舒立新    字体:
 

7月21日,连云景区公路建设项目部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座谈会,平江县公路局纪委书记分别与项目经理、材料采购员和相关负责人开展例行廉政谈话。以廉政建设进工地为序,展开了平江县公路局全面预防腐败,一级扣一级谈话,自觉接受组织、群众监督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夯实廉政建设基础,平江县公路管理局根据县纪委部署,在党组接受纪检组集体谈话后,班子成员根据分工一带一与中层负责干部谈话,以问题引导,逐个听取谈话对象履职情况和目前自身和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后,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提前预防腐败,保护好干部。尤其对重点部门,如项目建设、路政执法等容易出现问题的廉政风险点,由主管领导和局纪委书记负责谈话。为加强宣传教育,扩大影响力,同时突出服务宗旨,该局纪委以廉政活动进工地,廉政活动进所站、廉政活动进住户等多种形式进行拒腐倡廉教育,于是出现本文开头一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