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湘阴局“互联网+监督”助力“阳光财政”
编稿时间: 2017-08-14 09:34 来源: 湘阴县公路管理局
 

近日,湘阴县财政局在湘阴太傅中学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数据采集业务培训会。湘阴局财务、纪检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培训会采用现场授课的方式对系统操作、数据录入、账号设置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笔者通过授课了解到,“互联网+监督”平台主要是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信息技术手段,将民生项目资金的来源、去向、过程、效果、问题、投诉等进行网上全面监督。“互联网+监督”平台的运用,推进了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数据互联共享,工作信息高度整合。

会后,该局根据会议要求,明确了具体业务操作人员工作内容要求,梳理了平台系统操作规程,严明了“互联网+监督”工作纪律,加强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纪问责。目前,该局已完成基础数据采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