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路政支队:严格执纪 狠刹人情歪风
编稿时间: 2017-08-14 12:18 来源: 路政支队
 

正值高考录取升学期间,为持续纠正“四风”问题,推进“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市公路局路政支队迅速落实市纪委《关于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重申治陋习刹歪风纪律规定,要求各超限站、直属大队认真学习文件,严格执行,自觉做到“五不准”。

为了全面掌握情况,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支队纪检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子女高考情况进行了摸底,对有子女升学的职工进行了谈话提醒,要求其承诺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同时,通过微信、办公场所电子显示屏、宣传窗宣传纪律规定,强调对于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一经查实,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目前,支队未出现一起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