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物供站召开“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题会
编稿时间: 2017-09-04 10:12 来源: 物资供应站
 

8月30日,物供站召开“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题会。站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下属公司中层以上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书记谢娟传达了市局《岳阳市公路局“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谢书记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加强宣传,专题学习,营造氛围,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要让全站干部职工包括退休职工都要知晓此项工作的重要性。

站长、总支书记刘侠强调,各公司、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当好带头者、宣传者。从严要求自己,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当好承诺者,真正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向站总支递交了“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承诺书。会后,各公司、部门将继续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人人签订承诺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