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物供站开展清理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17-09-14 16:23 来源: 物资供应站
 

9月14日上午,物资供应站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下属公司中层以上骨干、在整治范围内的退休人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物供站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的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市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总支书记、站长刘侠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向上级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二在自查中认真对待,以扎实举措开展自查自纠。各部门、股室负责人在搞好自身自查自纠的同时,组织本部门职工全面清查,如实上报个人情况;三是严格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在规定时间内,对应报不报,虚报瞒报,被举报或上级检查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将按照规定从重、加重处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