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汨罗市公路局召开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17-09-15 20:19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9月12日下午,汨罗市公路局召开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局机关、路政、养护施工队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岳阳市公路局、汨罗市人民政府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精神,详细解读了《岳阳市公路局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纪委书记任康宇同志要求全体干职工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严格落实上级部署,明确清理的对象、内容和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组织好属于清理范围内的人员填报相关情况,着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局党委书记、局长游清同志强调,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越雷池、不踩红线。要严守党的工作纪律,尽职尽责、依纪依规履行职责;要严守党的廉洁纪律,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等专项整治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