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纪检监察
 
汨罗市公路局廉政谈话进工地
编稿时间: 2017-09-21 22:2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9月20日,汨罗市公路局局纪委到局在建工程平江项目现场进行了例行“廉政谈话”。

局纪委书记任康宇同志与工地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针对工程项目廉洁自律情况、提高效能情况、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谈话,目的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促进施工项目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谈话,发现工程项目在施工中,能够做到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放松。工程项目从劳务施工队、材料供应、机械车辆使用均实行公开招投标,做到公开、公平、合理,无局领导、项目负责人从事材料设备租赁、劳务分包情况,项目施工人员团结协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呈现出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项目部坚持一岗双责,既要修建高质量公路,又要扎实开展好工地党风廉政建设活动,针对存在的不足,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创造更多业绩和更大利润,实现项目建设和廉政建设双赢的工作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