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平江县公路局举办2017年“迎国庆创建平安公路”文体大赛
编稿时间: 2017-09-30 11:35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9月29日上午,秋高气爽,美丽的汩罗江边天岳广场,随着平江县人民政府魏移宗副县长宣布“比赛开始”,平江县公路局2017年“迎国庆创建平安公路”文体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举办“迎国庆创建平安公路”文体大赛,是平江局党委年初制定的“十大”党建活动计划,是继“老公路人讲党课”、“登山比赛”、“养护、安全技能比武大赛”等党建活动后的又一重大活动。一年来,该局齐心协力谋事干事,半年度“雨杯”养护竞赛获得全市第二名,连云景区公路、火电项目公路、钟虹公路、平江大道等重点项目相继启动,尤其在“6.30”特大水灾中,全局上下合力,第一个抢通公路,诠释了平江公路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湘路精神。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打造“平安公路”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充分展示平江公路人积极向上、奋勇拼博的精神风貌,在国庆节前举办“迎国庆创建平安公路”文体大赛,由局属各单位组成9队共110人参与拔河、4×100米接力及“两人三足”趣味比赛,在激烈的角逐和充满欢声笑语的气氛中,极大地凝聚了群体合力,弘扬了平江公路人积极向上、奋勇拼博的精气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