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岳阳县公路局提质改造机关院落环境
编稿时间: 2017-10-18 19:17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进入岳阳县公路局机关大院,眼前突然一亮,院内所有水泥面全部油化升级,道路与车位标线清晰,花草树木,郁郁葱葱,争妍斗艳;楼前房后,绿草如茵;大理条石将每个花池装扮得更加亮丽,整个机关院落宽阔明亮,平坦而舒美。

由于院落建设久远,经过日晒风霜,大部分花池砖石表面已经剥落,空白地带部份水泥板面破裂拱起,严重影响院落整体环境和美观。针对上述情况,近期,该局对机关院落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改造建设。

这次改造工程,是继去年对机关食堂装修改造之后的又一次提质改造行动。本次共斥资近80万元,维修地面780㎡,更换花池、树木围池铺设大理石条石1200m,同时对局机关办公楼各层增设一套卫生间。

该局机关院落通过这次规划升级改造后,环境变得更加优美、亮丽、舒适,进一步提升了省级园林单位和县级文明单位品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