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记汨罗市公路局重阳节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0-27 18:32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鼓舞人心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九九重阳节又欣欣然到来。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感恩老一辈公路人的辛勤付出,尊重、关爱老同志,10月27日,汨罗市公路局工会、离退关工委组织全局58名退休职工开展了隆重的庆祝活动。首先,在局一楼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副局长谢日东同志主持,工会主席湛文波同志致贺词,局长游清同志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慰问。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笑声不断。随后向老同志们播放了汨罗局自拍的微视频,深入了解汨罗局近两年的新发展新成果,共享盛世和乐。

座谈会结束后,老同志们来到S307工地参观最新完工后的新工艺公路工程建设。又来到正在升级改造建设中的京古塘中心养护站参观。湛主席亲自当起讲解员,向老同志们介绍京古塘中心养护站的规划建设和蓝图。

临近中午来到我局新建设的苗圃种养基地,老同志惊叹不已,感叹汨罗局日新月异的发展大好势头,感慨自己身为一个公路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都笑言要保重自己身体,要看到汨罗局实现计划中的接地气、惠民生的目标。

一路上欢声笑语,喜悦充盈,老同志们对全局干职工所表现出的工作激情和全局强劲的发展态势赞不绝口。此次“重阳节”活动,局领导全程陪同,表达了局党委对老同志无比的关怀和感激之情。局长游清盛情相邀:“京古塘中心养护站和苗圃基地建成以后,一定会再次邀请你们前来,走一走,看一看,钓钓鱼、摘摘菜,希望你们多关注和关心汨罗局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相信局党委2016年提出的“三年建成幸福汨罗公路”的愿景一定会实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