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汨罗市公路局落实“扶贫攻坚月”活动,巩固扶贫工作成效
编稿时间: 2017-11-14 19:1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为了进一步动员扶贫干职工下沉到村到户,确保扶贫政策宣传到户,蕙民措施落实到户,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圆满完成全年度脱贫攻坚任务,14日上午,汨罗局班子全体成员及有帮扶任务的中层骨干,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部署“扶贫攻坚月”活动方案。驻村扶贫干部局工会主席湛文波对我局前段扶贫工作作了小结,对近段扶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做了详细地汇报,并提出活动月初步方案。我局今年预脱贫有32户103人次,脱贫的基本条件是人均3200元/年。党委书记游清同志强调,近期一定要提高认识,要压实工作责任,保持扶贫工作的成果,扎实抓好扶贫攻坚工作,明确对象范围,补齐规定动作,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宣传好扶贫政策,核实已脱贫户稳定脱贫情况,打赢2017年扶贫攻坚最后的一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