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凌红武入围岳阳市“巴陵工匠”候选人
编稿时间: 2018-02-05 13:02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汨罗市公路局一线职工、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凌红武同志入围岳阳市“巴陵工匠”候选人。2018年2月2日,由岳阳市总工会组成的8人考评小组到汨罗市公路局举行“岳阳市‘巴陵工匠’满意度测评座谈会”。岳阳市总工会徐光华副主席、岳阳市人社局陈奋勇科长带队,一行人对凌红武同志进行了全方位的民意测评考察。汨罗公路局7名党委成员、机关部分股室负责人、三个中心公路站站长参与了民意测评。工会主席湛文波同志对凌红武同志情况进行了综合介绍,党委书记游清及中心站站长重点介绍了凌红武同志在技术方面的特长,同事们对凌红武同志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技能方面对作出了高度的好评。徐副主席对凌红武同志入围岳阳市“巴陵工匠”表示祝贺,对本次岳阳市“巴陵工匠”的评选活动进行了说明。根据测评规则,凌红武同志全程回避,真正做到公开、公正、公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