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节前忙慰问、助困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18-02-12 16:4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新春佳节将至,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扶贫帮困活动,为本局退休职工、一线养路工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同时还积极参与社会救助活动,为特困人群雪中送碳,带去寒冬的温暖。每到一处走访慰问的同志都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现状,及时了解生活所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年前共计发放慰问金及扶贫助困资金10余万元。2月1日下午,建养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62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商汨罗公路发展大计。会上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2017年发展成果,为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贺,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2月6日,在工会主席湛文波带队下,机关8名同志来到对口扶村玉池山村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2月9日,工会一行到公路站慰问一线困难职工。2月11日上午,工会主席湛文波等一行人带着鲜花和蛋糕为退休的90岁寿星舒迪生送去生日的祝福。2018年 2月11日下午,机关支部4名党员代表局党委将6000元捐款送到群合村李志文、王石林两位特困老人手中,帮助他们重建家园,战胜困难,共渡难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