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病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助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18-03-26 16:35 来源: 岳阳市北门战备渡口管理所
 

3月26日上午,岳阳市北门战备渡口管理所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爱心捐助”募捐活动,为渡口所退休职工彭泽生困难家庭进行募捐。募捐期间,我们从渡口所工会得知了彭泽生同志的家庭情况:2016年底,彭泽生同志家中独子彭刚,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后在长沙湘雅医院确诊为乙状结肠癌,并已多处转移,现一直都在湖南省肿瘤医院进行化疗加靶向治疗。彭泽生与彭刚父子均原为岳阳市北门汽车渡口管理所职工,为人一向工作勤恳、与人为善,一直都是单位上的工作先进,也是同事们眼中的“老好人”,后彭泽生同志在战备渡口所工作至退休,彭刚同志因以桥代渡,于2000年分流至洞庭湖大桥管理局工作。在渡口所工作期间,彭泽生同志曾因公受伤一直病休在家,其妻也一直没有工作且年迈多病。一年多来的癌症治疗,使得他们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是捉襟见肘,近日来,因为彭刚病情加重,医疗费用也是成倍增加,更使得他们家庭是雪上加霜、濒临绝望。

从古至今,乐善好施、患难扶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现代和谐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病魔无情人有情,工会组织在得知彭泽生的情况后,以“用爱心点燃希望”为口号,积极倡议大家为他募捐。在困难面前,我们用爱心捐助和亲切慰问来表达同事之间深切地革命友谊,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战胜病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