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扎实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4-09 14:5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汨罗市公路局2018年对口扶贫村是三江镇的双桥村,该村已脱贫66户贫困户,未脱贫20户。负责该项工作的罗移良同志带领队员黄斌同志自3月23日起跟随村委入户走访,充分了解村情民意,倾听群众的声音,然后回到村委会与村干部商定工作思路,制定扶贫攻坚工作计划,切实帮助村民们解决实际问题。3月底全面掌握了双桥村的基本概况,同时对2017年未脱贫的20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了解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对贫困户与非贫困户进行甄别;局机关安排15名中层骨干与86户贫困户进行了结对帮扶,制定了详细的帮扶明细表。

通过与双桥村的父老乡亲们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同时也让扶贫队的人员进一步掌握村情、民情。在走访中,队员们深刻明白了脱贫的重要性、以及已脱贫贫困户再跟进的必要性,同时感受到了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信任、感恩,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向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