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市人大副主任许向云深入双桥村走访贫困户
编稿时间: 2018-04-19 16:3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4月19日,市人大副主任许向云在工委主任杨胜根的陪同下,深入汨罗市公路局扶贫点三江镇双桥村走访贫户,指导扶贫工作,并与该局驻村工作队、镇村负责人、部分党代表、贫困户代表等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该局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局长黄伟同志、驻村队长罗移良同志分别向许向云同志汇报了双桥村当前帮扶情况和该村脱贫工作方案计划,同时提出,根据该局广大党员同志的想法,拟在5月份举行党员扶贫捐款活动。

许向云在详细了解双桥村整体情况、贫困户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后,他指出,汨罗公路局的扶贫工作值得肯定,党委班子指导有方、工作细致,驻村工作队扶贫有行动、有方案、有资料。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研究商讨了双桥村下一步扶贫措施,并深入贫困户程新平、刘预章、向连文的家里,详细了解致贫原因、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要在政府部门的帮扶下自强自立,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