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传承公路精神 助力新农村建设
--省公路管理局局长看望慰问“十佳养路工”李胜祥
编稿时间: 2018-04-24 15:45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传承公路精神  助力新农村建设

——省公路管理局局长看望慰问“十佳养路工”李胜祥

 

   4月20日春光明媚,和风拂柳,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长桃线土墩桥改建工程现场机器轰鸣,热火朝天。一大清早,喜鹊喳喳叫,迎来了一大批远方来客。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省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率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在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副主任杨涛广、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副市长李新宇、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梅良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建设工地看望慰问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公路养护工”的基层一线养护职工李胜祥。张汉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李胜祥作为基层养路工代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铺路石”精神,勉励他发扬成绩,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弘扬“湘路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活动恰逢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成立以来首个桥梁改建工程正式开工之即,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2017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公路养护工”、岳阳市“最美工人”、“巴陵工匠”李胜祥亲自挂帅任项目经理,全体工程建设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十佳”为榜样,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优质高效建设好土墩桥,为打造“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精彩北大门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