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物资供应站:炎炎夏日送清凉
编稿时间: 2018-07-26 17:17 来源: 物资供应站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每年的高温时节也是物供人最忙的时候。7月25日在市建养中心副主任杨涛广、工会副主席杨斌的带领下,给正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水果、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新开生产基地由于“岳望高速连接线”的修建,盛利公司的拌和楼、大发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区从2017年9月开始就处于半拆迁状态。盛利和大发两家公司的办公室就设在临时工棚里,夏天热、冬天冷,但是在这么简陋、艰难的条件下,两家公司的干部职工依然紧密团结,坚守岗位,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市建养中心副主任杨涛广同志对两家公司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叮嘱他们天气炎热,上路作业要注意安全,在这种条件艰苦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发生中暑和安全事故。

“夏日送清凉”是我站一直坚持的“服务基层”系列关爱活动之一,将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个职工心上,让在基层工作的一线职工感受到夏日的丝丝凉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