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华容:开展纪念建军91周年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18-08-01 10:57 来源: 华容县公路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8月1日上午,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副主任李志农主持,邀请班子成员参加,本中心所有退伍军人职工欢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畅谈公路当前发展形势,庆祝“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回忆各自的军旅生涯,相互交流在部队的成长和转业到公路部门后的工作感受,会堂充满了欢庆祥和的气氛。

最后程斯亮副书记代表付东书记向华容县公路建养中心所有退伍军人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中心复转军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将部队中优良传统和作风渗入到工作中,踏实肯干,兢兢业业,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为我中心建设“畅通公路、安全公路、智慧公路、绿色公路、整洁公路”做出积极贡献,真正扎根于公路事业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