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传递组织关怀慰问特困党员
编稿时间: 2018-08-01 11:32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八一”来临之际,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针对4名特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将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送往他们怀中。

7月31日,向枫林一行先后来到三阳乡兴阳村、县人民医院、县四医院,看望慰问特困党员钟根深、陈珍生等人。向枫林、陈娟平主要以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特困党员户家庭、生活、身体、生产等多方面的情况,根据特困党员们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明确结对帮扶措施,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相信党组织,以乐观态度面对生活,战胜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们与组织的感情,促进了彼此双方的了解,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也进一步加深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被看望的特困党员纷纷表示,将全力克服困难,依靠组织努力恢复正常生活,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工作,回报单位和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