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荣获“红旗单位”称号
编稿时间: 2018-08-08 09:12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近日,按照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日常养护“六率”的标准及“雨季养护”竞赛的量化考核要求,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2018年半年度养护检查及雨季养护竞赛活动中得到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荣获“红旗单位”称号。

半年来,平江建养中心全面按照市中心倡导的“全面养护、打造精品、突出亮点、形成特色”的方针,对辖管公路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苗头及时处置,并根据路况和交通流量对重要线路进行预防性养护,将责任明确到段、到人。全面排查公路隐患7起,清除塌方19起,修复坑槽8100平米,疏通水沟170km。针对在建项目,中心积极推进,在明确专人负责的基础上,成立督察组,采取定期、不定期方式进行督查,有效保障工程项目如期如质圆满完成。面对急重任务,中心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分片包干、驻点负责,确保了辖管公路全部在规定期限内保证了通行,被县防指通报表彰。

平江建养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全中心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养护力度,确保各项养护工作持续、健康、稳步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