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传递奉献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编稿时间: 2018-08-08 15:12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八月份是“金秋助学”的季节。8月5日清早,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工会组织部分职工子弟协同县微水爱心协会前往杨林街镇各村组走访调查贫困学子家庭。

一路上风尘仆仆,有部分村组山路不能通车,还需步行翻山越岭,但这些平时在家里养尊处优的孩子们也没有半点怨言。每到一个贫困学生家庭,孩子们问长问短,给贫困学生送上学习用品。志愿者们现场对贫困家庭进行走访调查,收集资料,拍摄照片,为的是用好社会爱心资助人士的每一分钱,将钱花在最需要的人身上,让每一个真正贫困的孩子得到社会的关爱,让贫困的孩子在求学路上不再孤单。

一天下来, 10多个小时,直到晚上七点多才结束此次爱心走访,共走访20来个学生家庭。

烈日中,志愿者们将最美的身影奉献在周末的公益事业中。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文明新风尚,传递奉献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