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市区建养中心开展重阳节座谈会活动
编稿时间: 2018-10-17 11:53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菊花黄、桂花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上午,市区建养中心在该会议室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座谈会活动,中心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庆佳节、谈发展。

会上中心副主任龙宇军同志代表该中心班子和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会中总工程师李华指出,近年来该中心出色地完成了以公路养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各方面建设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这得益于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是全中心上下踏实苦干、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留下了老一辈公路职工的好作风好传统,依旧心系公路养护事业发展,为公路养护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工会主席袁敏利同志对今年单位工会的情况向在会老同志们进行了总结,张建明、王天奇、周小满、余小芬等老同志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都对市区建养中心近年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感谢中心党委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区建养中心的各项工作,为“幸福市区建养中心”建设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该中心公路事业的发展,并对中心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