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享受趣味 增进友谊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举行“万米竞走”及“趣味运动会”
编稿时间: 2018-10-22 16:3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10月18日,秋高气爽,鸟语花香。一场别开生面的“万米竞走”和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在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建的京古塘公路站拉开帷幕,全体在职干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并邀请了107国道新市管理所机关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工会组织,工会主席湛文波主持,党委书记游清致辞。

“万米竞走”有90余人参加,比赛路段选在去年刚刚大修且得到当地老百姓极高赞誉的老107线。比赛持续近两个小时,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喜悦地心情冲淡了长途的辛苦,连平时不太运动、年龄大的同志都坚持走到了终点。

竞走结束,稍加休息,就接着进行比较轻松的“掷沙包”和“踢保龄球”趣味比赛。下午进行了“齐心协力”、“乒乓球接力”、“拔河”比赛。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在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活动中,裁判员们的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勤务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个人项目中,队员们在比赛前认真练习,比赛过程中全身心投入;在集体项目中,学员们既相互勉励又相互协作,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拔河比赛中获胜的路桥队开心地说:“工作就像拔河,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就没有什么困难战胜不了!”

这场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活动,使大家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场上场下的互动交流,更是提升了汨罗公路人凝聚力、向心力和百折不饶的团队合作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