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18-12-12 10:2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为保障干职工的身体健康,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充分体现单位对干职工的关爱以及以人为本的文化氛围,2018年12月10日至14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为全体干职工组织了健康检查。

本次体检活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做了精心的安排,并安排了17万余元体检经费。工会认真组织,咨询了四、五家体检中心,选择服务质量及检查技术相对更好的医院作为体检单位,并提前下发了关于体检的通知,及时提醒体检注意事项,针对性地提出身体健康方案,平时应注意的健康生活饮食方式和科学锻炼方法,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中心始终把关爱干职工的健康作为建设和谐单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关心职工,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单位的温暖,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归属感,提高职工的工作热情,同时对单位的长足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