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种养基地又添新色
编稿时间: 2018-12-26 14:45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2018年12月25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苗圃种养基地绿化树木全部到位,至此历时3个月的苗圃改造工程全面完工。本次改造房屋面积166平方米,绿化面积760平方米,地坪硬化420平方米,共计投资26万元。

京古塘苗圃住房建于60年代,位于大渡线路侧,系单层泥砖结构。老房子主梁缺失,墙体裂缝,外墙残破,多处漏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积极响应汨罗市美丽乡村建设,及建设生态文化活力汨罗的要求,同时为改善养护一线职工的居住条件,中心于9月23日启动了危房改造。

中心在2017年10月至12月份将原苗圃废弃地开辟4亩,建成自动化蔬菜基地,并饲养了100多只鸡和10余头猪,供应食堂及京古塘公路站。该基地由工务股及京古塘站员负责管理,平时机关人员利用业余时间也到该基地协助种菜,苗圃种养基地已成为干职工的第二个“温馨小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