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齐献策 绘蓝图”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迎新年茶话会
编稿时间: 2018-12-27 22:3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近60余干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商发展大计。会议由工会主席湛文波主持,党委书记游清小结。首先对2018年度“文明股室”、“文明家庭”、“文明职工”、“诚信人物”进行了表彰,并观看了中心“文明创建工作短片”,回顾近两年来的发展成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公路改革和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三年来中心路况有质的飞跃,各项硬件设施全面更新,社会地位和群众认可度日新月异。对中心近三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满心的欢喜,对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干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服务质量也是快速提升。党委书记游清对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全体干职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同时他对2019年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年龄偏大的同志要学会操作电脑,跟上硬件设施的发展速度。二是转变观念,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机械设备要会操作、善保养,要象爱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惜公路和单位的财产。三是加强管理。公路站实行定额计量支付,经费使用严格执行计划,资产管理量化到人。廉洁从政、勤俭节约不失长远规划,注重环境卫生和更高品质的生活。会议最后对近期抗冰雪天气进行了再次强调和详细部署,要求应急物资全部足额到位,安排24小时值班,应急分队和抢险车辆整装待发,随时出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