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节前走访慰问忙 传递关爱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19-02-01 14:43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日前,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工会主席受党委委托带领工会、政工一行人开展慰问和扶贫活动,送去慰问金8700元和慰问物资2200元,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首先走访了两个养护中心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养护工人,为他们送去了冬被,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组织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希望他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公路通行条件。接着又慰问了3名困难职工和联点村2名扶贫助学和帮困家庭,每到一处,领导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困难职工和困难家庭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坚强扛起生活担子,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最后来到了2位退休老党员的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们开怀叙旧,衷心感谢老同志为公路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党员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云溪公路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春节前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养护职工、困难家庭和退休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们也纷纷对组织的关怀致以真挚的感谢,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绝不辜负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期待。(任玲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