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G107临湘所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3-11 12:31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G107临湘所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天下第一村”张谷英参观学习,一起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张谷英村位于岳阳县渭洞乡。村内有聚族而居的一组古建筑群,建于明清时期,占地1万多平方米,大上房屋1300多间,有“江南第一屋场”、“天下第一村”之称 。天井连天井,厅堂接厅堂,浑在一体,屋宇绵延,檐廊衔接,晴不曝日,雨不湿鞋再现我国传统民族建筑特点和古朴的民俗风情。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了大家的心情,也增加了集体凝聚力,为大家更好地工作生活,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