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岳阳县公路建养中心开展庆“三八”节户外拓展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3-13 09:40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草长莺飞。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示公路建养中心女职工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3月8日上午,岳阳县公路建养中心工会举办了喜迎“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在岳阳县黄沙街镇“农耕园”拉开序幕,开展了荡秋千、趣味猜数字、团体接球拉力赛等项目,同时也邀请男同志们参加,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乡村山间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乐趣。女同胞们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更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女职工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凝聚了集体力量,体会到了单位组织上的温暖,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更激励了以后在各自工作中,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女人半边天”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