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三月半边天 春暖女人节
编稿时间: 2019-03-18 10:16 来源: 岳阳市107国道管理处
 

人间三月天,恰是回暖时,又一个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13日,G107养护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赴湖北开展户外活动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一大早,大家乘车前往曹禺纪念馆和荷塘村,参观了戏剧大师的祖居、著作、照片及各种珍贵资料,领略了“梦里水乡”的美丽风光。迎着暖阳春风,大家闲庭信步景区中,大树静河恬谧安详、形态各异的茅草小屋、河边垂柳萌生,梅花开得正盛,一副春意盎然的景色。途中同事们欣赏美景,畅聊生活,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放松了身心,又陶冶情操,锻炼身体,也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女职工们都表示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