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湘路精神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4-03 16:5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又是一年的清明,又是一度的思念。伴着清凉和煦的风,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八景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珍惜幸福生活,增进爱国热情,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八景烈士陵园进行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湘路精神”为主题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神情庄严肃穆,排成整齐的队伍向英烈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们无限的缅怀和哀思,中心党员上前敬献了花篮,随后,同志们依次有序地献上鲜花,在英雄墓前深情地凝望、深深地鞠躬以表达对他们的无限敬意和怀念。

此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党员干部职工们近距离感受了烈士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主义奉献精神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先烈遗志,在摸索中发展,在发展中突破,加速汨罗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的前进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