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积极献血,践行奉献、友爱,传递公路精神
编稿时间: 2019-07-04 20:5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6月28日以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无偿献血的号召,组织中心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在无偿献血现场,该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情绪高昂,其中不乏连续多年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老兵”,也有初次上阵的“新手”。共2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汨罗公路人责任担当和行业形象。

此次活动该中心干部职工共献血9600ml,还有部分因工作未能参加义务献血的同志表示,将会自行前往献血车进行义务献血活动。目前正值公路工程紧张施工期,许多同志献血后放弃休息,立即赶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并投入到工作当中。接下来,市公路建养中心将继续做好无偿献血的组织、协调和保障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杨觉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