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汨罗公路:炎炎酷暑送“关怀”
编稿时间: 2019-07-18 11:40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近期,或高温天气、骄阳似火,或阵雨天气、电闪雷鸣,奋战在养护一线的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在滚滚热浪或狂风暴雨中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着辖区内的公路养护任务。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感冒,在中心党委的支持下,本着对员工的关爱,工务、政工一行来到各公路站,为站员们送去夏日的关爱与暖暖的慰问。

负责分发物资的同志亲手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养护人员手中,分管养护工作的何协军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大家不顾天气阴晴不变、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注意感冒,注意施工安全。

公路站的站员们拿着发放的慰问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京古塘公路站站长凌红武说:“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心领导对我们的关心,虽然奋战在一线,但被领导时刻惦记着,我们特别感动,心里暖暖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