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敬老爱老重阳铜官窑一日游
编稿时间: 2019-10-11 17:0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弘扬习近平主席倡导的敬老爱老优良传统,2019年10月11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国庆长期后第二天立即着手组织退休同志重阳节活动。经反复比较,选定车程不到两小时且路况非常好的铜官窑一日游,共庆重阳佳节。老同志非常踊跃,近50名同志报名参加活动。年龄相差悬殊,最大年龄82岁,最小只有51岁,年龄稍轻的则主动照顾年老体弱的同志。为保重老同志安全,党委特意安排了5名同志一路陪护。陪同人员与老同志话家常、讲笑话,逗老同志开心。两名老人腿脚不便,为满足她们的心愿,还给准备了轮椅,一路上大家都是搬上搬下,充满了详和温暖。老人们步履轻快,笑逐颜开,发自内心地感谢党委在经费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如此关心退休职工生活,对单位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对公路的发展更是充满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