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爱在金秋,红色重阳
编稿时间: 2019-10-12 11:28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今年重阳节也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节日气氛更显浓厚和温馨。云溪公路建养中心组织全体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以“爱在金秋,红色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通过丰富的实践活动体会国庆节、重阳节的深刻涵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进一步浓厚该中心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10月10日,工会主席钟咏梅同志等一行人全程陪同老年同志们参观了岳阳县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通过馆内陈列的大量历史资料、照片、档案以及影像资料,真实的再现了当年中国军人浴血奋战的感人场景,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日本帝国主义带给中国人民的苦痛和灾难,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接着,大班车又满载大家的欢声笑语来到了云溪机关院内和道仁矶养护站,中心书记、主任陈逢春同志代表该中心班子和全体在职干部职工欢迎老同志的到来,一下车,老同志就被眼前机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所感动,陈主任也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单位所作的贡献,带领老同志一边参观2018年新建的道仁矶养护站,一边简要介绍了云溪公路目前各项工作正处于良好的发展态势,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感慨万千,在追寻自己青春记忆的同时,都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云溪公路发展的日新月异,并祝愿云溪公路发展越来越好。本次活动在该中心党委对老同志的殷殷祝福及老同志愉快的欢笑中结束。(任玲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