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积极参加长乐镇迷你马拉松赛
编稿时间: 2019-10-16 21:19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月13日上午,自全省各地的1000名跑步运动爱好者齐聚魅力千年古镇长乐,参加“悦动长乐▪长乐甜酒杯”2019迷你马拉松赛。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8名跑步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选手们在比赛中跑出了速度和激情,展现了勇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沿途群众和志愿者擂鼓加油,为运动员鼓掌送水,用真心感受长乐人民的纯朴热情,运动健儿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验马拉松跑步运动的快乐。

此次马拉松赛,是长乐举办的首届民间马拉松比赛,岳阳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文健,汨罗市领导王敏求、姚书茂、周育林出席了活动。旨在通过比赛倡导全民健身,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理念,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热情,让参与者深度体验“长乐之乡”的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