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北门战备渡口所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2-11 10:46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在华夏大地肆虐,一时间武汉、湖北成为了重疫区,全国各地人民震惊之余,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迅速与新型冠状病毒展开着一场生与死的较量。

“虽然我已退休,但我是一名老党员,也想为疫区奉献一份爱心。”“虽然钱不多,但也聊表我一点心意。”日前,该所党总支书记梁新年同志接二连三地接到一些退休职工的电话,他们都是听闻单位正在为疫区募捐,主动联系,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捐款,以此来表达着自己的拳拳爱国之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休职工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

通过两天的募捐,北门战备渡口所共72人捐款11150元,由单位统一捐赠给市红十字会,用于保障我市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所需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