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暖心!岳阳路桥邀请理发师上门为职工理发
编稿时间: 2020-02-25 16:2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岳阳城区理发店均已暂停营业,理发成了职工工作生活的一大难题。2月24日,总公司机关率先发起暖心理发活动,邀请一名专业理发师到总公司,为机关职工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为职工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龙抬头”。

上午8:30,理发师准时到来,并按照公司防疫要求进行了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一套理发工具、一把椅子,临时理发室就这样开张了,大家通过预约排队,陆续进入,不到二十分钟,又满意地离开。

“手艺好,头发一理精神多了,谢谢你了!”“公司想得真周到,暖心贴心!”……理发师手法娴熟,大家纷纷夸赞言谢,并为公司的暖心举措点赞,表示将会带着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