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G107临湘所为患重病职工捐款
编稿时间: 2020-04-29 10:41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方晴同志是G107临湘所的一名普通职工,多年患有严重的尿毒症,常年需要做透析、用药物来支撑身体。目前,医院已为他找到配型成功的肾源,有望彻底治愈疾病,换肾手术治疗费用高达40多万元。方晴同志工作一直踏实肯干,与同事相处融洽,平时生活节俭,大女儿现正念大学,小女儿才三岁,这对于本来经济就不宽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命运无情人有情!近日,该所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募捐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广大职工纷纷解囊,捐款相助,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截止日前,共收到捐款19000元。大家的爱心帮助极大的鼓舞了方晴同志,让他感受到临湘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树立与病魔斗争到底的决心和乐观的态度,早日康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