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物供站举办第四届徒步比赛
编稿时间: 2020-05-14 09:01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5月12日物供站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共计78人在王家河公园举行了“阳光健康行,美丽公路人”第四届徒步比赛活动。

上午八点二十分比赛活动正式开始。沿着王家河公园的沿湖步道,大家既有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也有相互帮助、携手共进,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徒步过程中没有一名职工放弃、松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选手都坚持徒步走完全程近11公里路程。

此次徒步比赛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活动健康向上,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自信心,也让每个人重新认识了自己身体的潜能。大家经受了挑战,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我们公路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