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助力公益 传递爱心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6-18 10:11 来源: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助力公益  传递爱心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为提升我中心职工精神面貌,弘扬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情怀,充分展现我中心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6月16日上午,在党委书记夏光华同志的带领下,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一行10余名职工踊跃参加了君山区委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始无偿献血。据了解,此次前来献血的职工中,许多人已多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有的是第一次参加,但大家都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充分表达了助人为乐、关爱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文明就在我们身边,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也将一如既往助力公益,把爱心传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