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
编稿时间: 2020-08-04 11:45 来源: 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
 

酷暑夏日,烈日炎炎。107皇姑塘养护所为了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夏季高温给职工带来的生产生活不利影响。8月4日,107皇姑塘养护所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所支部书记胡军同志带领工会、办公室、机安工作人员,购买了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品,慰问了70多名一线职工,向他们表示感谢。

慰问中,所支部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状况,感谢大家在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为养护所的各项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和智慧。叮嘱职工要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时间,有什么困难找工会。表示要当好大家的“娘家人”,同时鼓励大家要弘扬劳模精神,为公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大家平安度夏、健康度夏、清凉度夏。

通过慰问,广大职工倍受鼓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广大职工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争先创优。

皇姑塘所支部慰问中心养护站职工

皇姑塘所支部慰问十二公里养护站职工

皇姑塘所支部慰问“文明创导”站点职工

IMG_20200804_095711
皇姑塘所支部看望慰问十二公里养护站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